雁楼月

for love,for freedom

T:男生什么样的举动会很加好感(or很温暖?)——来自一个寡王

唔……说两个我觉得超级暖的场景吧

第一个是我们班办联欢会时,节目不够。后来就说,玩击鼓传花吧,传到谁谁来表演节目。

我当时很不幸被传到了(传过来的是个男孩子)

当时我就有点尬。因为我不是那种能和同学打成一片的那种性格,又没有准备节目。我觉得他应该是看出来了,当时就自己站出去说是传到他手上。


还有一次就是学校月考的时候,非常不幸有一只虫子落到我桌上。而且我是那种,特别怕虫子的类型。但毕竟是考试,又不想扰乱考场秩序,就顶着一身鸡皮疙瘩的看着那虫子离我越来越近(……

这时候旁边坐着写卷子的那个男孩子(我俩都不认识对方),就突然看过来帮我把虫子捉走。


我是不是,有点歪楼

评论

热度(15)